东风识我

手癌B:

诶嘿!和我宝贝滴甜甜合志,不过这次因为画了一个本所以稍微赶只画了一点,不过都素没发过滴图,希望大哥们不要被我粗糙的彩图吓到.....

南瓜饼好吃么:

◆◆◆瑞金全彩双人合志◆◆◆

和B哥哥 一起滴搞滴彩图本★明晚8点预售

guest太太们的G都超级美T T 真滴感谢大哥们捧场了///

预售地址:点我

CPP地址:点我

如果没意外会是CP22首发,摊位是{格瑞真滴好}欢迎来摊位上找我和B!摊上还有BB和兔兔的合志首发~有兴趣滴可以一起带走噢

以及格瑞本有台湾代理惹,方便大噶购买,台贩地址:点我

这次在转发和推荐里面抽一位赠送全套本本和贴纸和神秘小礼物




评论

热度(306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